pigeon🌟

永远爱高山原也
但是不写了

这样够甜吗【高山原也】

都是我脑洞 与蒸煮无关

沙雕小短文

嘻嘻

谢谢姐预警


【微博】

高嘉朗:

刘也,你走啊!

(配图牵手照)

刘也:

高嘉朗,我不走!留下来一辈子的那种!

(配图合照)

【热搜】

高嘉朗刘也公开

刘也好甜啊

高嘉朗霸气回怼


“高嘉朗,怼人爽吗?”刘也坐在沙发上质问着忙着扫地的高嘉朗。

“爽!巨爽!我和你讲这种人欠怼,你瞧瞧他说那话!还什么作秀,什么不要脸,你听听他说得是人话吗?”高嘉朗说起这事脾气又上来了。

“他是不对!那你咋口吐芬芳啊?你是偶像知道不?还会发缩写了?还tmd?疯了啊?”

“我就骂他!我就骂!”

“行!今晚上别回屋睡了!去客房睡!烦死了!”

“错了!我再也不这样了!”高嘉朗认怂的速度还真挺快。

“切!这么多年了,一威胁就认怂!算了,原谅你了!”

“你不也是嘛!我一认怂准好使!立马原谅我!”

“那得在一起一辈子呢!你给我个台阶我给你一个互相迁就,凑合过呗!”刘也说完笑了一下。

“嘴硬!”高嘉朗坐到刘也身边,吧唧亲了刘也一口“公开以后我这心都舒坦多了!太好了!终于能告诉全世界刘也是高嘉朗的了!”

刘也摇摇头“全世界知道不重要,高嘉朗知道刘也知道就足够了!”

高嘉朗点了点头,躺在了刘也身上“高嘉朗知道一直知道!”


【粉丝评论】

我特么磕的cp居然是真的真的!

这可太甜了,我昏过去了!

我需要人工呼吸呜呜呜呜

我太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爱情感觉了

话说这照片拍不错!(dbq跑偏了)

【弟弟们评论】

终于说了!我要憋死了!

太好了!猪幸福!

这也是我一直看过来的cp啊!太感人了!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