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geon🌟

永远爱高山原也
但是不写了

滑雪吗?【高山原也】

都是我脑洞 与蒸煮无关!

大家新年快乐

这是一篇难产的文

滑雪梗

大家新的一年要健健康康顺顺利利


人人都是没放假天天嚷着要放假,结果放假了又觉得无聊。刘也也不例外,自从回家后,不是在沙发上躺着,就是在床上躺着。运动量最大的就是洗个碗筷。

躺在床上的刘也满心想着都是出去玩,可是想了想自己虽然糊,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人认识的出去玩还真是有点麻烦,又想了想马上过年了,这也没什么好去的地方了。于是就这样自己劝自己,最后在床上翻了个身,就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【小也小也明天出去玩去?我去接你!】

高嘉朗一条信息过来,刘也蹭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满心欢喜。

【好啊!】刘也刚想按发送,但是自己又仔细想了想,自己出去都怕被发现,这要是和高嘉朗一起被拍了,那粉丝不得炸了啊。想到这,刘也害怕地摇了摇头,然后把输入框里的两个字删掉,重新输入【啊算了吧!】

【为啥?】高嘉朗几乎是秒回

【我怕被拍】

【怕啥?我们滑雪去,脸都遮得严严实实的,放心吧!】

【那我也得再想想!】

【别想了去吧!我都约好他们了,介绍你们认识认识】

【谁?】

【我朋友啊!不是和你说过嘛】

【我…行吧!】

【那好!明天早上九点我去接你!】

第二天刘也起了个大早,左收拾右收拾,头发吹了又吹,后来想了想反正滑雪要带帽子,最后干脆在头上扣了顶帽子,压住了“桀骜不驯”的头发。

【到了到了!】

刘也一收到高嘉朗信息就抓着衣服跑了下去。

高嘉朗看到一边跑一边拉衣服拉链的刘也,赶忙跑下车去迎刘也。

“咋回事?衣服不扣好就出来!”高嘉朗帮刘也拉上了拉链。

“怕你们等!”刘也笑了笑。

“怕什么?不怕!”高嘉朗把刘也塞进了副驾驶。

刘也提起手,笑容标志地后头打招呼“你们…”

“别你们了,他们在另一个车上”高嘉朗笑着给刘也系上了安全带。

“不早说!”刘也坐正身子低头玩起了手机。

“别着急啊!一会就能见到了!嘿嘿嘿”

“嘿什么嘿,你是挺嘿的,好好开车吧!”

高嘉朗和刘也两个人东扯西扯了一路,两个多小时车程很快就过去了。

“我发个微博!”刘也临下车前干净利落地发了个微博。

“发什么?发和我出来?”高嘉朗又开始异想天开了。

“上一边拉子去!我就是发个存货活跃一下!”

“熬!”高嘉朗伸长脖子看了看“嗷嗷!欲盖弥彰呢啊!”

“欠死了!”刘也抬起手做出要打高嘉朗的样子。

高嘉朗笑了笑“走啦!他们都等着呢!”

刘也高嘉朗帽子口罩眼镜一戴就下了车。

高嘉朗给刘也介绍挨个介绍他的朋友们,刘也特别郑重且认真,每个人都规规矩矩地打着招呼。

高嘉朗朋友笑着开玩笑“别紧张啊!高嘉朗的人也就是我们实实在在的兄弟!别客气!”

高嘉朗的朋友大部分都和高嘉朗差不多性格,开朗且自来熟,没多一会就和刘也像认识了好久一样,一群人偶尔还开着高嘉朗刘也两个人的玩笑,起起哄什么的。

刘也倒是没那么自然,性格使然没什么办法。高嘉朗了解刘也什么性格,所以及其护着刘也,基本上都待在刘也身边,也不留刘也一个人和这帮兄弟接触,就怕刘也尴尬。

不过总体上大家都玩得很好,刘也玩起来也就什么都忘了。

休息的时候,高嘉朗挑照片发微博,几乎没什么犹豫,不一会就选了好几张发了出去。

“高嘉朗!我不是不让你发有我的吗!”

“诶呀!根本看不出来,你这一点也没露!”

“对对对看不出来没事没事……”高嘉朗的朋友们紧忙帮高嘉朗说话,生怕两个人吵架。

刘也扒拉了一下高嘉朗,然后吃着面包偷笑着。

“行了看出来了!这是他俩相处模式!根本没生气!”有眼尖的朋友看到了刘也在偷笑,笑着开玩笑说大家多管闲事。

大家开着玩笑左扯右扯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

高嘉朗单独送刘也回了家,临分别时候,刘也拽着高嘉朗领子嘱咐道“没事别老出去了,出去也要戴口罩,在家也要注意卫生,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的,那些不好的不开心的事情就忘掉吧!……”

“好好好!”高嘉朗都一一应下了。

“最后记得要永远开心幸福还有…爱刘也!”刘也隔着口罩亲了高嘉朗一口“回去吧!太晚了开车不安全!”

“那你先上楼我再走!”

刘也点点头,跑上了楼。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3)